海东日报首页

天津连续6年提前启动供热

2021-10-27 18:54:22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天津10月26日电(记者黄江林)记者26日从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为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按照《天津市供热用热条例》和气象综合会商结果,经批准,天津市2021-2022年采暖期将从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正式供热,达标运行。这意味着天津市将实现连续6年提前启动集中供热。

《天津市供热用热条例》规定,天津供热期为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供热单位不得擅自推迟供热或者提前停热。如遇气温出现异常低温情况,天津市人民政府可以决定提前供热和延期停热。自2016-2017年采暖期以来,天津市连续作出提前供热和延期停热的决定,采暖延长期不向市民加收供热费。其中,除2016-2017年采暖期提前10天启动集中供热外,其余采暖期均提前15天启动集中供热。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津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已就绪。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