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辽宁女篮补强阵容出征新赛季WCBA

2023-10-16 09:46:12 来源:新华网 点击:
新华社沈阳10月15日电(张逸飞、刘艺淳)15日,辽宁益胜篮球俱乐部旗下的辽宁双喜电器女篮为即将开始的2023—2024新赛季中国女篮联赛(WCBA)举行出征仪式。

益胜俱乐部总裁兼总教练杨鸣表示,希望球队一步一个脚印去争夺,有信心在未来几年重塑辽宁女篮的辉煌。

本赛季辽宁女篮阵容发生变化,俱乐部签下了上赛季效力武汉盛帆的辽宁籍球员哈文茜,以及曾效力于北京首钢的孙誉铭等人。西班牙二级联赛得分王安娜·波切克也正式加盟。波切克身高1米90,曾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她的到来也被视为辽宁女篮在中锋位置上的重要补强。曾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率领韩国女篮夺冠的辽宁女篮主教练郑相日也认为波切克的加盟能为球队带来质的飞跃。

10月18日,辽宁女篮将迎来WCBA新赛季首场比赛,客场对阵河南女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