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化隆县已种植冬小麦3.8万亩

2022-09-22 08:36:4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近日,记者走进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镇舍仁村田间,冬小麦麦苗离开地面有5至6厘米左右,绿油油的麦苗点缀着土地,耕地重新披上了绿装。近年来,化隆县不断优化冬小麦种植布局,并依托种子工程、良种补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等项目实施,使冬小麦种植成为提高川水地区农业生产效益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全县已种植冬小麦3.8万亩,将于9月底全部种植完成。 本报记者 李永兰 通讯员 李玉峰 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