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社火闹新春耍出幸福年

2024-02-22 10:25:2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二,海东市在乐都区朝阳山片区举行“千龙千狮闹新春”——2024河湟非遗大会暨传统社火展演活动。来自全市六县区社火展演队的演员们身着盛装,隆重登场。以舞龙、舞狮、太傅等表演展示河湟民间传统社火;灯官赐福、种皇田表演等寓意祈求天地融合;安召舞等非遗表演赞颂、祝福、祈求吉祥如意……让我们一起欣赏社火展演的精彩瞬间。本报记者 周晓华 张峰 祁树江 韩世伟 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