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乐都区交警大队走进乐都区幼儿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2024-04-17 10:13:4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近日,海东市乐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乐都区幼儿园瑞丰园,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课。活动中,交警变身“幼儿教师”教给幼儿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让小朋友们积极回答问题,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悄然播下了“守交规 保安全”的种子,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报记者 周晓华 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