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秘鲁南部一客车侧翻致8人死亡

2021-10-17 15:28:33 来源:新华网 点击:
据秘鲁媒体16日报道,一辆客车当天在该国南部发生侧翻,造成至少8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秘鲁交通警察局说,当天上午7时左右,这辆客车在秘鲁南部普诺省至阿雷基帕省的省级公路上突然失控,与另外两辆车碰撞后发生侧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警方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或超速所致。

秘鲁交通事故多发,路况、车况较差及司机无证驾驶和酒驾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