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法国总理卡斯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11-23 11:21:27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巴黎11月22日电(记者徐永春)法国媒体22日报道说,法国总理卡斯泰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法国媒体当晚援引总理府消息报道说,卡斯泰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卡斯泰将调整日程,以便在10天隔离期期间继续工作。

法国总理府当天早些时候曾宣布,卡斯泰的女儿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卡斯泰作为密切接触者将自我隔离,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据报道,卡斯泰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此前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266例,累计确诊7420237例;新增死亡病例94例,累计死亡118555例。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