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菲律宾警方缴获1.8吨冰毒

2024-04-17 09:41:0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16日宣布,菲警方近日缴获1.8吨冰毒,创下该国单次缴获毒品数量的纪录。

马科斯说,这批毒品从国外走私进入菲律宾,并表示政府将继续打击涉毒犯罪。

菲警方说,警方15日在首都马尼拉以南的八打雁省一处检查站缴获这批毒品,涉案货车司机已被逮捕。

菲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7月至2023年12月,菲警方共发起3.6万次缉毒行动,逮捕超过4.9万名嫌疑人,累计缴获毒品13.2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