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海省选手张明旭获得第一名

2021-10-27 09:47:46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10月2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经过连续三天的紧张决赛,10月24日,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个项目的20名金钟奖获奖选手已全部产生。我省音乐家协会选送的张明旭在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民族)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这是我省选送的歌手首次获此殊荣。

张明旭,土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省文化艺术职业学校教师,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金铁霖教授学习民族声乐。曾获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总冠军金话筒等多个奖项。

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设钢琴、声乐(美声)、声乐(民族)、古筝四个项目的复赛、半决赛、决赛,共计44场高水准的音乐比赛。10月26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音乐会在成都举行。届时,张明旭将在音乐会上一展风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