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11月3日西宁新增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1-11-04 10:17:46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11月3日,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分别发布第14号紧急通告和第22号通告,通告当日凌晨,西宁市新增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相关事项和2021年11月1日0时—11月2日7时西宁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5号至10号)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梁某某(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1号),女,31岁,现住城北区朝阳西路鼎安名城6号楼,系本土确诊病例10号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每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的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已对该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开展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密切接触者追踪管控等工作。

第22号通告提示广大群众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与本土确诊病例5号、6号、7号、8号、9号、10号有过同乘、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前往西宁市定点医疗机构或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向村、社区、单位电话报备。同时,请市民朋友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开展健康观察,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记者从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还了解到,11月2日,西宁地区共检测核酸样本382589人份(其中,城西区全员核酸检测样本297710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