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2-03-02 10:48:46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第二期“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訚柏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了主题讲话。

訚柏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是学《决议》、学讲话、学党史,关键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打造“高地”、建设“四地”、推进“五个示范省”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担当。他强调,要立足百年党史,准确把握“两个确立”所蕴含的深邃理论逻辑、深刻历史逻辑和深厚实践逻辑,领悟丰富内涵,强化思想自觉,更加坚定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着眼民族复兴,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于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决定性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伟业、赢得新的胜利。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站稳政治立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