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2022-03-17 09:18:18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3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8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省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杰翔主持并提出要求。于丛乐、马伟、尼玛卓玛、吴海昆、张黄元、贾应忠出席,副主任刘同德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指导性。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扎实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质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统筹协调贯彻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下功夫做好重点工作调研,精心安排常委会会议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把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全国人大财经委贯彻落实加强经济工作监督决定有关情况通报会精神的汇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