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2022-06-22 09:16:34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6月2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丛乐主持会议,王黎明、马伟、鸟成云、刘同德、张黄元、贾应忠出席。

会议听取关于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依次听取了关于青海省电梯安全条例(草案)统审情况,关于审议青海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草案)、青海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草案)、青海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办法等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审查西宁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黄南藏族自治州林木保护条例(修订)、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结婚年龄的变通规定、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结婚年龄的变通规定、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乡村产业振兴促进条例、化隆回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订)等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2022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财政决算、审计及2020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五项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专项工作报告、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等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同意列入常委会会议议题,提请下次主任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青海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落实《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决定》情况的报告等审议意见。主任会议同意提交有关单位认真办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