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供电去年售电136亿千瓦时

2019-02-11 12:09:1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 通讯员 李永鹏 )2018年,面对售电市场波动频繁,市场政策环境复杂多变的严峻经营形势,海东供电公司进一步完善和强化以“保存量、促增量、挖潜量”为主线的市场开拓各项措施,努力实现增供扩销。2018年,海东供电公司共完成售电量135.86亿千瓦时。

去年,海东公司优化内部流程,延伸服务内容,建立客户经理联点分片机制,实施“一对一”服务一次性告知,一证受理,压减业扩报装系统流程等措施,转服务意识以被动为主动,提升办电效率,营造和谐用电环境,赢得了广大电力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同时,该公司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十大服务举措,服务地区社会经济转型,服务海东工业园区青海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新的用电主体,制定大客户“VIP”“一对一”服务,利用专业优势解决重要用户建设难题,加快验收进度、缩短验收时间,促使新增负荷早日投运。

此外,海东公司加强中小用户业扩报装时限管控、巩固线损管理及反窃电成果,通过优化客户报装流程,深化首问负责制,实现客户业扩报装流程实行全过程协办、催办和督办,保证工作高效有序并按时限完成,提升了服务能力,稳定了存量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