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对交流提任干部“敲警钟”

2019-05-25 14:28:4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5月24日,海东召开全市交流提任干部任职谈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桑文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锋作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规矩意识,遵守党章党规,严守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监督,以全新的工作作风开创新的工作局面。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大守纪律、懂规矩教育,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要增强公正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追求名节、不追求名利,以权谋事、不以权谋私,讲纪律、守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做事。

会议要求,要恪守忠诚,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把对党的忠诚付诸在埋头苦干的行动上,正确对待荣辱得失,淡化权利意识,勤勉履职,为海东的发展作出贡献。要提升能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加强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努力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重视团结,坚持大局为重,事业为先,相互理解支持,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注重发挥集体智慧,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齐心协力抓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担当作为,以大干实干的强烈担当、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迎难而上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意志,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落实工作的实际效果,展现海东在兰西城市群中部崛起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格律己,时刻自警自省,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底线,把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形成示范引领的“头雁效应”。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