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

2019-07-18 10:10:5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周晓华)7月17日,省财政厅厅长侯碧波一行来海东督导检查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海东市税务局对海东市减税降费工作作了汇报。

检查组对海东市减税降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了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有力促进了创业创新,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税收支持力度,关系到经济持续平稳运行和社会就业稳定,对进一步把握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检查组要求,要统一思想,压实主体责任,梳理政策落实任务清单,理顺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按照明确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开展好减税降费工作,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要综合应对,开源节流,平衡好财政收支关系,做好预算安排,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部门协调,强化政策宣传,做准做精做细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工作,提升政策宣传解读效果,把减税降费政策送发至千家万户,使优质服务再提升。要把握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质效。要扎实开展效应分析,牢固树立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是政治任务的理念,认真做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统计核算和效应分析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底账清晰”,助推减税降费取得实效,做到稳增长与调结构兼顾,改革发展与维护稳定兼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