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全面加强公路养护工作

2019-07-19 10:33:4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陶成君)近日,海东公路总段检查组一行对总段所属7个公路段、养护中心及路通公司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分内外业两个小组,以“落实目标、发现亮点、指出不足、改进加强”为目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反馈等形式,结合总段日常工作,对所属各单位辖养路段路面大中修、水毁修复、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日常养护、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财务审计等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对各单位在公路养护、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检查提出的问题,海东公路总段各部门将全面梳理、补齐短板、不断提高,确保高质量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全面加强汛期公路应急保通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及时准确收集和上报路况信息;加强“四新技术”应用,提高公路养护效率和质量,提升公路服务品质,为走低碳循环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奠定基础。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