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委网信办领导来我市调研工作

2019-08-14 16:40:1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晓娟 实习记者 巴迎桂)8月13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志雄一行来我市调研网信工作。期间,就我市落实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网信机构建设、网信工作推进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瑞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县区委网信办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李志雄对海东市网信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海东市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全市上下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网信工作扎实有效。在下一步工作中,海东市各级网信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网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科学认识网络,实现网络领域的新探索、新发现,重视互联网的作用,直面在互联网工作中存在的种种困难。要做到知网、用网、管网,主动担当作为,明确工作职责,弘扬正能量,形成海东网信工作的特色和优势。要树立信心,鼓起勇气,立足市情,进一步做大做强本地优秀特色网络平台,提升对舆情的引导能力,积极营造风朗气清的网络环境。

任瑞翔指出,省委网信办调研海东网信工作,是对海东网信工作的高度关注。通过这次调研,省委网信办肯定了海东工作成绩,指导了工作。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梳理今年以来的网信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常沟通,强联动,善引导,进一步推进全市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