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沿黄马拉松赛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9-09-15 13:47:4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颜金梅 摄影报道

9月14日,发令枪响,来自国内外的6000名运动员健步如飞,上演了一幕幕你追我赶的精彩瞬间。

昨天,雄浑的黄河之水如同一条美丽的绸缎,将化隆与世界紧紧地连接在一起;昨天,黄河岸边的一次激情奔跑,让化隆与体育盛会零距离接触;昨天,心与心在这里契合,情与情在这里交融,他们在最美赛道上留下了一串串足迹!他们驰骋海东、决战黄河,在“百里黄河风情线”,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

他们拼耐力、拼速度、拼毅力、拼勇气,用速度与激情点燃了一座城,他们以梦想的名义、激情的奔跑让山水化隆充满激情与活力。就让我们看看他们在赛场上的激情与速度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