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专项检查纪念邮票销售工作

2019-10-16 11:09:3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近日,海东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海东市平安区平西邮政支局和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北大街邮政支局等纪念邮票发行网点销售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期间,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等有关规定,对全市集邮专柜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新邮发行通告、邮票供应、服务态度、环境秩序、邮政企业是否按计划数量销售、是否将审定的零售数量足额分配到销售网点等方面。现场检查发现邮票公告信息内容明确清楚,销售服务规范、秩序井然,邮票销售情况正常,未发现网点违法销售邮票。检查组对20名消费者进行现场调查,大家纷纷表示对此套邮票供应数量、现场销售网点环境、现场销售秩序和营业人员服务态度均满意。

据海东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纪念邮票展示了70年来祖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得邮迷青睐。海东邮局将进一步强化邮票发行监督管理,持续关注邮票发行销售工作,督促企业做好邮票销售各环节工作,为消费者营造更安全、更便利的消费环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