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政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6 11:11:0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娜)10月15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山林以《为政之道,在于廉洁》为题,为市政协党组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什么是廉洁”“为什么要讲廉洁”和“如何做好廉洁”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历史和现实,联系理论与实践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并结合自身的思考,结合正反典型案例,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职工正确看待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防线,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化学习、做好理论武装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做好宣讲,面向群众传递党的好声音、讲解党的好政策,通过政协平台把主题教育成效宣传好,把讲好党课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的重要抓手,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上下功夫,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以赴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如期完成。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课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点明了方向。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严格按照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政协委员,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履职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