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林草局“送学上门”情暖老党员

2019-10-17 15:36:0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张璐)近日,海东市林业和草原局党支部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帮学”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鲜出炉”的精神粮食,确保主题教育“不漏一课、不漏一人、不掉一队”。

在老党员家中,海东市林草局党支部代表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党员讲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倾听老党员工作时期艰苦创业、乐于奉献的感人故事。同时,向老党员们征求对林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党组织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读本、学习计划及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等送到老党员手中。

“送学帮学”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安排,不仅提升了老党员们参加学习教育积极性,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并为海东林草事业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表示一定加强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忘本,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