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扑下身子办实事沉下心来解难题

2019-11-11 10:00:1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邓婷 巴迎桂

“上周白书记还在桥头堵车,说太危险了,车不能再过了,桥基塌陷了。没想到这么快就修好了。”党员秦尼玛激动地说着。

近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加定镇浪士当村牛龙台社塌陷的过水桥完成维修,浪士当村村委会主任秦文全带着镇上的领导来验收工程了,群众都兴奋不已。这是今年加定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镇党委开展“微调研”,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抓落实的一个缩影。

据浪士当村党支部书记白索南介绍,因今年雨水量增多,雨水冲刷严重,造成村里牛龙台社村民出行的桥基被冲塌,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在‘微调研’中发现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劝返,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也第一时间和加定镇党委进行了沟通协调。”

白索南说:“针对浪士当村桥梁塌陷问题,加定镇党委政府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维修物资水泥20吨,村‘两委’班子自筹资金5000元,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无偿投工投劳,完成了对毁坏桥基的修缮加固,现浪士当村牛龙台社45人的出行问题安全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与此同时,加定镇扎隆沟村的党员活动室因修建年限长、使用时间久,致使部分房屋墙体脱落、屋顶漏水,影响村“两委”正常办公。加定镇党委在“微调研”中了解了情况后,及时向互助县委组织部申请了修缮资金8万元,对扎隆沟村的党员活动室进行维修。

近期以来,加定镇党委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开展了深入村社的“微调研”活动,通过“微调研”发现群众所需所盼的问题7条,已解决问题4条,正在协调解决的3条。加定镇党委通过带着任务“走下去”、怀着诚心“蹲下来”、谋得良策“提上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