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新闻综合广播启用新频率

2020-04-02 10:28:1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邓婷)4月1日,经过5年试播的海东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有了正式的身份,以新频率正式开播。

据了解,海东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于2015年1月1日开始试播,播出频率平安区为95.2兆赫,乐都区为106.5兆赫,试播前期,是采用录播的形式。2017年4月,为适应市场需求,海东市广播电视台对广播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于当年5月1日开始,节目播出由录播改成了直播,直播的节目有《早安海东》《音乐部落》《正午乐不停》《午后阳光》,直播节目时长4小时30分钟。

2019年11月29日,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批复,同意海东市广播电视台开办1套新闻综合广播节目,呼号“海东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发射频率平安区为87.2兆赫、乐都区为104.5兆赫、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为103.0兆赫、循化撒拉族自治县为100.4兆赫。经过前期的创新升级,新频率从4月1日开始正式播出。

据了解,新频率直播的节目由原来的四档改为《早安海东》《音乐部落格》两档,《早安海东》直播时间设置在早上上班时段,主要用于传递国内外最新新闻资讯、播发天气预报、发送实时路况等信息。《音乐部落格》主要用于和听众互动。同时,新频率开播时长为17小时30分钟。节目内容也比以前更加丰富,在原有节目的基础上增加了《评书》连播、《广播剧场》《少儿节目》等12档广播节目。

据海东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志忠介绍,下一步,海东新闻综合广播将积极探索广播节目直播的道路,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节目形式,讲好海东故事,传播好海东声音,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