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市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0-04-02 10:46:2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晓娟)4月1日,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海东市以分会场形式参加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举办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今年,海东市税务局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成立宣传小分队,开展全国两会代表回访、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线上线下税法“六进”、税收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微笑日”纳税服务专题活动、讲好税收故事、设立税收宣传便利店等系列活动,巩固拓展“四力”成效。同时,从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加劲、再发力,为服务“六稳”大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今年海东市税务局在积极贯彻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各项政策的基础上,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实际困难,针对收集到的问题,市税务局与海东市金融监管机构、各银行金融机构协调,提供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帮助纳税信用等级高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截至目前,已通过“银税互动”平台帮助102户企业获取107笔贷款,共计26431.16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