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2020-04-11 13:36:4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周晓华)4月10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海东市乐都区会议中心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288名,实到委员254名,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曹幼平,副主席姜仲、郭玉梅、韩永明、张兴民、焦环玉、曾水清及秘书长马有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曹幼平主持闭幕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以及在家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海东工业园区、海东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依次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二届海东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务实出招献策,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海东大地的生动实践,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攻坚期,也是决胜期,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实现海东发展的既定目标,政协责无旁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海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踏着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浪潮,乘着新时代人民政协大有可为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