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公路总段全力抓好 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4-10 10:40:5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陶成君)近期,我省大部地区受冷空气影响,连续多次出现强降雪天气,海东公路总段辖养的多条国省干线公路运输受严重影响。为确保路况尽快恢复,连日来,海东公路总段迅速部署,全面开展雪后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海东公路总段工作人员通过进一步强化路网监控,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分析研判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多途径发布路况信息,及时引导公众安全出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全力以赴做好清雪保通及雪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项工作。

同时,加强联勤联动,公路总段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同路政部门联勤联动,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应对措施,牢固树立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是加强公路管养、做好突发事件预防与应急准备工作重要抓手的认识。

此外,进一步强化重点路段防范,保障道路通行安全。针对G227张孟线达坂山、景阳岭、峨博岭路段;G341胶海线;S202平大线大力加山等重点路段进行全面的雪后安全排查,对存在路面易损易塌、交通警示标志缺失、山体滑坡碎石挡道、急弯、长下坡、高危边坡、临水临崖及阴山积雪积冰等路段,做到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置隐患、及时反馈信息,确保道路畅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