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东举行

2022-06-21 09:34:4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卫正芳)6月20日上午,“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海东市乐都区举行。在家的市级领导,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以及乐都区党员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华杰,市委副书记张胜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化伟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一行,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报告会上,播放了尹发旺、索拉、陈水芳、叶金俄日等先进典型的宣传片,报告团成员曹至昕、石海平、陈水芳、叶金俄日、马海霞等同志,深情讲述了“青海榜样”群体立足岗位,不断用责任和担当,践行一名共产党人铮铮誓言的故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化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学习践行“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活动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先进典型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海东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市形成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砥砺前行、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要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青海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质朴的道德境界,学思践悟、学而行之,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提升自己,使自己更加符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要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青海榜样”致敬,感谢他们胸怀大局、脚踏实地,时刻把各族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放在心上的大爱之心,感谢他们奋战一线,扎根基层,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感谢他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为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默默奉献。要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青海榜样”看齐,对标对表、反复对照,剖析原因、明确方向,见贤思齐、勇于实践,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纯洁党性、强化使命的锤炼过程,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自我改进的过程,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担当进取、干事创业的过程。

报告会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海东市委党校副校长陈习新在听完报告后说:“作为一名党校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不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先进、赶先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还要使‘青海榜样’群体先进事迹进党校教材,进党校培训课堂,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