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2021-10-30 17:17:01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10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十三次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通知要求,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尼玛卓玛,党组成员、副主任鸟成云、吴海昆、张黄元,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副主任刘同德列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扎实推进上见成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载体作用,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把握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维护核心,把握主题,走好道路,忠实履职,不负时代和人民的重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提出了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党管干部原则,按照建设“四个机关”的要求,坚持正确导向,完善制度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担当作为的人大干部队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