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乐都庆元旦环城赛激情开跑

2020-01-01 15:24:4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张璐

2019年12月31日,海东市乐都区“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春节文化活动之2020年庆元旦环城长跑赛激情开跑。

据了解,本次庆元旦环城赛由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政府主办,乐都区总工会、教育局、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乐都区各单位、各中学及社会各界长跑爱好者共23支代表队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少年男子组、少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共6个组别,长跑赛全程男子10公里,女子8公里。

上午9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1400余名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在乐都朝阳山片区的街头,用运动诠释对生活的热爱。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高潮迭起。

乐都区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吉荣说:“本次环城长跑赛活动重点突出‘全民健身’的运动理念,通过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以及市民投身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希望广大市民能多花时间参加健身活动,提高自已的身体素质,为建设美丽幸福的乐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激烈的比赛,海东四中的孙长忠获少年男子组第一名,海东七里店中学的严金芳获少年女子组第一名,海东四中的郝文清获青年男子组第一名,乐都四中的李贤婷获青年女子组第一名。成年男子组第一名由乐都城市空间装饰公司宁元鹏获得,成年女子组第一名由“南凉跑吧”的崔玉兰获得。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