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四方顶村民的日子有奔头

2020-01-24 11:20:1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巴迎桂 通讯员 邓丽娟

“周所长,感谢你这几年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帮助,这是我亲手做的馍馍,请你一定收下我的这份感激!”脱贫户马福朝热泪盈眶的对帮扶人平安区司法局干部周新胜说道。

近日,海东市平安区沙沟乡四方顶村举行“谈感恩、话发展、共谋新生活”活动。通过慰问的形式引导脱贫户树立“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意识,懂得在精准扶贫中受益后不忘感恩,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感党思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期间,平安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干部职工 ,深入走访慰问了10户脱贫户,并为他们送来了鸡蛋、牛奶、酸奶等慰问品。对困难群众问寒问暖,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脱贫户基本情况和当前生产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讲解国家扶贫和各项惠民利民政策,为他们想办法、出脱贫点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村“两委”班子和扶贫驻村工作队的带动和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四方顶村党支部书记喇海朝说:“现在有这么好的扶贫环境,有那么多的好政策,更有结对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倾情进村入户帮扶,大家一定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全力配合,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感谢为扶贫工作辛勤付出的人们!”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平安区司法局与四方顶村党支部积极联姻开展共建活动,开展了包饺子比赛,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友情。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有奔头,我们一定要紧跟党的政策,齐心协力一起奔小康。”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