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平安环卫工有了“爱心驿站”

2020-04-01 09:37:3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邓婷 蒋晖)为进一步改善广大环卫职工的工作条件,海东市平安区总工会倡导发起创建“环卫职工爱心驿站”活动,并于3月31日举行了“环卫职工爱心驿站”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平安区总工会为环卫职工代表发放了价值1.63万元的微波炉、烧水壶和茶水柜等物品。环卫职工代表对区总工会给予环卫职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用勤劳的双手把平安城区装扮得更加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爱心驿站”中,休息座椅、饮水机等设施一应俱全,目前在平安区像这样的“爱心驿站”已设有17处。

“爱心驿站”作为平安区的一项暖心工程,是向特殊群体拓展的重大举措。多年来,平安区环卫战线的广大职工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神圣而光荣的职责,使平安城区的人居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进程。环卫职工“爱心驿站”的建立不仅是平安区关爱环卫职工的又一项新举措,也充分体现了平安区委、区政府对环卫职工的重视和关怀。

今后,平安区总工会将把“爱心驿站”当做一项民心工程发展下去,不断丰富爱心驿站的服务内容,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让更多的单位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扩大“爱心驿站”的覆盖面,在全社会形成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职工的良好风气。同时,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基层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真正把对环卫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在实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