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乐都为复工企业解难题

2020-04-03 09:55:5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祁于庭 通讯员 祁明亮)近日,海东市乐都区人民检察院通过电话联系与实地走访的方式对青海东兴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安泰建筑集团公司与海东市卯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复工复产后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了解,加强了检企沟通联系,切实为疫情期间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中,乐都区检察院检察长权国麟详细询问了公司的建设、经营等有关情况,了解到非公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有项目款未按时到位、企业垫资量大;有些企业、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但没有验收,影响其后期的发展;有些项目的建设单位由于法定代表人或领导调整等问题。走访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实现企业早日复工复产,乐都区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检察院又在这时候上门进行精准服务、实地指导帮助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企业将争取早日全面复工复产。

同时,权国麟联系乐都区工商联有关领导,了解乐都民营企业的情况,就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如何更好地保障疫情期间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与工商联领导进行了研究讨论。权国麟表示,检察院将安排部署全院干警开展走访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保障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助力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