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乐都表彰40名“好婆婆”“好媳妇”

2021-08-03 11:20:0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卫正芳 通讯员 李建红)7月29日上午,海东市乐都区举行2021年“好婆婆 好媳妇”表彰大会。全区各乡镇妇联主席,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等共计60余人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乐都区2021年“好婆婆”“好媳妇”的决定》,并对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评选涌现出在勤俭持家、家庭和睦、邻里团结、教子有方和尊敬老人、夫妻恩爱、计划生育、崇尚科学、倡树文明、遵纪守法的40名“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向受奖者颁发了纪念品。

“虽然今年我被评选为‘好媳妇’,但我知道我做得还不够,自己离‘好媳妇’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再接再厉,努力做一个孝敬老人、照顾孩子、体贴丈夫的好媳妇,无愧于‘好媳妇’的称号。”乐都区碾伯镇新乐东大街社区的周尚存受到表彰后说。

“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和带动身边更多家庭和妇女同志共同为提高社会文明城市而努力奋斗,提高政治站位,以家庭建设培育新文明;弘扬主流价值,以良好家风拥抱新时代;坚持多措并举,以文明建设彰显新风尚。”乐都区委副书记王明芳在表彰会上说道。

乐都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乐都区妇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开展一系列群众性活动,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使每个家庭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在建设幸福乐都的伟大实践中有所作为,在促进各民族团结繁荣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风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