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互助公安强化巡逻防控降发案

2021-10-30 09:30:3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陶成君)近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公安局围绕降发案的目标,深入推进“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经过科学分析研判,确定案件多发时段和区域,有针对性地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互助县公安局通过制定《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从局机关各部门及威远镇派出所抽调警力,科学部署,细分为五个巡逻组,在特巡警巡逻组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的基础上,其余四组每日22时至次日凌晨2时许,在互助城区海洲国际广场、七彩星河湾、富民街等重点街区轮流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并就巡逻防控工作的目标任务、整治重点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面落实了目标责任。
在巡逻防控工作中,巡逻人员按照工作方案,立足岗位,履行职责,积极克服严寒天气,以车巡加步巡的方式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对重点区域内酒吧、足浴、KTV、网吧、宾馆旅社进行突击检查,及时发现和预防了治安隐患,进一步降低了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截至目前,公安民警共开展夜间巡逻14次,出动警力170余人,检查酒吧65家次、足浴11家次、网吧10家次、KTV12家次、宾馆旅社21家次,盘查人员52人次,下发治安隐患通知书2份。
下一步,互助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常态化开展县城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的巡逻和排查,不断增强危机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