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平安市容专项整治在行动

2021-12-04 10:15:2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永兰)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着力解决当前在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海东市平安区从2021年11月29日至2022年1月30日,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城区开展冬季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活动。

据介绍,本次整治活动将全面清理倚门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取缔违规设置的占道经营摊点、促销等行为。平安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边发现边整改,对屡教不改者,执法人员对倚门经营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情节严重的将按照《海东市城市管理条例》进行处罚,并开展落实“门前六包”责任制的集中排查和整治,每天对责任区进行不少于三次的步行巡查,及时督促责任商户严格落实“门前六包”责任制,卫生脏乱的进行清扫整理,门头破损的进行及时更换,门面脏污的进行清洗。督促城区各门店对各自卫生责任区进行不定期清扫,营造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同时,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将车辆停放秩序作为整治重点,督促各类车辆有序停放。对长期在人行道停放车辆的路段将由市政管理所安装阻车柱。加大对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空闲地等重点区域的日常巡查,对发现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及时清理整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