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河湟新区抓实抓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1-12-24 08:50:0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祁树江 通讯员 管国杰)近日,为确保海东河湟新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增强入园企业及安置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河湟新区各部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冬季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法治观念,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河湟新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教育引导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安全和发展,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在园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及专题研讨会中,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各领域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同时,召开园区管委会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河湟新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事宜,强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在建工地冬季施工安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专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水平。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各种异常和突发状况及时有效地组织力量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准确、如实上报,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生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