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全市邮政快递业有序运转

2023-02-02 08:25:2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尕桑才让)为更好满足百姓物资寄递需求,海东邮政快递业积极复工复产,保障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平稳有序运转,切实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寄递及用邮需求。连日来,海东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了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业寄递服务保障专项督导检查。

春节期间,海东市邮政管理局组成3个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视频巡查、电话巡查多种方式对全市两区四县寄递企业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寄递企业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正常营业网点运行、停业网点公示报备情况以及坚持在岗员工福利待遇保障、健康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寄递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寄递需求,确保春节“不打烊”、服务不中断。截至目前,共计检查营业场所20处,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发现问题4处并现场督导整改。

受节日网购消费的影响,寄递业务量依然较大,海东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节后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加强对寄递企业的监测、调度、督导力度,确保全市邮政快递“无堵点”,服务民生“不打烊”,全力保障全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