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升国旗仪式

2019-10-02 10:12:57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时报讯(记者 李玉娇)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当日上午,海东市在乐都区设立主会场隆重举行万人升国旗仪式,表达海东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的祝福。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互助土族自治县、化隆回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四县及全市各旅游景点、村、寺院等近10万群众同步进行升旗仪式,共庆祖国70华诞。

市委书记鸟成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林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简松山,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曹幼平等市级领导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朱向峰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出旗曲《歌唱祖国》激扬的旋律奏响,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执钢枪,挺胸阔步、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到旗杆下。

当高亢、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现场各族干部群众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各族各界干部群众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在乐都区主会场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各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省驻市各单位、海东工业园区各部室、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医护人员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等13000余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