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在乐都区调研并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2022-07-08 09:22:2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在乐都区调研并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本报讯(记者 李富生)7月7日,市委书记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在乐都区调研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先后来到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寿乐镇寿乐社区、冷凉蔬菜产业基地、王佛寺村,岗沟街道七里店社区,雨润镇五二厂安置小区,达拉乡政府等地,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说,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努力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海的伟大实践中担当作为。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强调,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仅要走近群众,更要走进群众,和老百姓打成一片,倾听群众心声,既干好涉及长远的大事,也做好针头线脑的小事,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基层,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落脚点也在基层,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充分发挥村(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把产业发展作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因地制宜选准产业发展方向,做大优势产业,做强支柱产业,做精特色产业,努力让老百姓钱包鼓起来、生活富起来。

乌拉孜别克·热苏力汗要求,要着力提升和完善农村(社区)公共基础服务配套设施,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要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努力促进人民群众精神生活与物质生活都富裕。要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全力帮扶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众稳定就业,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增加群众收入。要大力培育基层年轻党员,不断提升基层干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素质,激励各类人才在基层的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市领导王华杰、张胜源、杨海林参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