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市委宣讲团深入各系统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5 09:32:0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蒋晖)“省党代会报告为我们梳理了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任务,让我们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干劲更足……”7月14日,海东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我市平安区三合镇、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专题宣讲,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场场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宣讲,令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振奋,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在海东市平安区三合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海东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全德以“高举旗帜践初心,齐心协力谱新篇”为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六个坚持、六个新”的成就和积累的“七个必须”发展经验,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以及“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海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谷玉宝运用具体翔实的数据、生动诙谐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为大家系统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和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及今后五年青海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使广大干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宣讲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意犹未尽,感触颇深,三合镇组织委员马晓荣说:“今天聆听了宣讲,心情很激动,总体感觉整个报告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指明方向、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为三合镇各项事业高质量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玉芬表示,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要在学习好、领会好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向广大党员群众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精准对接群众的利益诉求和所想所盼,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切实抓好医院各项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