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一路有你

2015-09-02 10:22:2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人们都说,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彼此陌生的两个人,因为某种缘分走在了一起,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直到相守,这是件多么幸运而幸福的事情。有多少文人墨客用最美丽的言语来歌颂这种情感,有多少摄影爱好者用快门记录下各种触人心玄的瞬间。

    人生的路充满荆棘,生命的路途很长很遥远,但是只要一路有你陪伴,便早已忘却了孤单、忘却了世间的尘与烦。就这样,渐渐地,孤单的字眼便从心底抹去直到消失不见。

    跌宕起伏的爱情让人铭刻心底,但似水流年地陪伴却更能撼动每个人最心底的感触。华丽的珍珠不如你眼底的关注,牵手的瞬间,旁的一切我们都已看不见、听不到。一路有你,并不孤单!(文/ 赵娜 赵庆玉 图/苗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