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海湖之春

2019-04-23 10:44:04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文/赵娜 图/张傲

随着气温逐渐转暖,沉睡了一整个冬季的“高原蓝宝石”——青海湖迎来了它的春季。

青海湖的春,是另类的、完美的、独一无二的。它没有花红柳绿的缤纷色彩,也没有春意盎然的勃勃生机,更多的是维持了一整个冬季的沉着与内敛。微风轻轻吹过,带给人丝丝凉意,青海湖的春就这样来了……来这里游玩的游客渐渐多了起来。他们有些是为了感受鸟儿展翅飞翔的自由,有些则是为了观看开湖时的壮观美景。沉睡了整个冬季的湖水渐渐地睁开了双眼,海鸥、棕头鸥在湖面上嬉戏玩耍,这些淘气的精灵时而飞翔,时而落在岸边向游人讨食吃,好一幅绝美的画卷。

青海湖,中国最美的湖泊,它总是以它的开放与包容迎接着每一个来这里观赏游玩的游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