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又到开学时

2015-09-10 10:29:2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清晨,伴着第一缕阳光,孩子们背着书包开始踏上那条熟悉的上学路。又到开学时,新的学期已经到来。

    你瞧!校园里的小草已渐渐脱下绿衣,栖息在枝头的鸟儿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悦耳的歌声好像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开学的日子校园内外显得分外热闹,阔别一个假期的孩子们你追我赶地相互诉说着属于他们的秘密,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学的喜悦。新生家长也开始了对孩子的一声声叮嘱,希望他们能够在新学期有更多的收获。

    你听! “叮铃,叮铃”上课铃声响了。孩子们急急忙忙跑进教室,端端正正地坐好,他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着自己的新生活。也许在他们看来,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从这第一天开始,他们就要努力学习,奔向一个全新的学期,创造新的成绩。

    又到开学时,欢声、笑语、叮嘱、关爱交织着一个崭新的开始。让我们祝福这些孩子们在美丽的校园里绘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