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最美夕阳红

2015-10-20 10:19:29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尽情绽放;夕阳是陈年的酒,芳香四溢。夕阳,人生中最美的阶段。

    人们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在每个家庭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年轻时的他们,孜孜不倦地照顾着家庭抚养着子女;年老后的他们,依然为子女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岁月在他们脸上留下了一道道皱纹,生活在他们发鬓增添了一丝丝银发。如今,他们已到了夕阳之际,在他们眼中,生活已不再轰轰烈烈,他们需要的只是和静美好的平淡生活,子女能够陪伴于身侧,便是他们最真切地盼望。或许那些时光的剪影,早已隽婉在斜阳里旖旎成诗。

    明天便是“九九”老人节,让我们为身边所有的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也为自己家中的老人增添一份孝敬与关爱。最美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文/赵娜 图/苗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