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们的节日

2015-11-10 10:07:4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他们见证着海东的变迁和发展,品尝着成功人士的酸甜和苦辣,体验着弱势群体的人生苦难。

    他们和新闻一起在路上,学会了宽容和分享,学会了进取和创新,学会了与他人携手前进。

    当你为一篇生动精彩的报道感动时,当你为一幅夺人眼球的图片赞叹时,是否想了解这些新闻事件的记录者——

    也许,他们昨天还坐在会议室采访领导,但今天他们可能在救灾现场;也许,他们一边在为弱势群体慷慨解囊、报道呼吁,一边却为每月数千元的房贷节衣缩食;也许,白天他们是新闻现场的见证者,晚上到家仍然要忙着做饭洗衣……他们是媒体人,或奋战在救灾一线,或出没在火灾现场,或奔走在社会弱势群体之间。他们常年在一线,用爱和行动诠释着海东的大美。

    但,他们是这座城市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

    因为理想,所以坚守。因为理想,他们一直前行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路上。11月8日,是第16个记者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个群体,让平时记录别人故事的他们也当一回报纸版面的主角。(文/张永黎 图/张国超)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