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河湟大地春耕忙

2018-04-10 10:23:4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图/文 祁国忠

    三月的河湟大地处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作为青海的东大门和青海省最大的农业区,海东市掀起春耕备耕热潮。农民们抢抓农时,全力投入春耕备耕生产中。田间地头处处散落着春播的人们,拖拉机在田野里穿梭,播种机在土地上编织,那一双双结满老茧的手挥起铁锹重复着同样的动作,额头上布满辛勤的汗水,脸上洋溢着对生活的期盼。他们把汗水洒在土地里,把希望种植在田野里。河湟大地春耕忙!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