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新村农家的幸福生活

2018-09-11 10:19:4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 图/文 时报记者 赵娜

    沿着笔直的柏油路漫步,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一个农家小院。小院整体干净别致,原木色的装修风格更显土乡人民的善良与质朴,院中种植的花草在秋雨浸洗下更显生机勃勃。

    这是班彦新村村民吕志旭与李林秀夫妻二人经营的农家乐。结婚14年,夫妻二人相敬如宾,相濡以沫。19岁就到西宁打工的吕志旭,从山上搬到新村后,便开始琢磨怎么做一番事业,刚好自家小院就在村口,而且政府出台相关政策予以扶持,于是吕志旭便开起了农家乐。刚刚开了一个月,农家小院便小有名气。如今,夫妻二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忙碌,但他们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