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初雪,唤醒了童话世界

2018-11-06 10:46:37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一夜之间,世界已然变成了童话世界的样子。在微风的吹拂下,片片雪花缓缓地飘落下来,落在这座城的每个角落,唤醒了城市中沉睡的精灵。

    还未等到黄叶飘落,雪花便已猝不及防地盖在枝头。这一切来得如此让人惊喜。黄叶在白雪的衬托下,更显色彩分明。皑皑白雪覆盖在田间,田中种植的农作物坚强地挺立着身躯,更显生机勃勃。

    张开双臂,呼吸着雪后清新的空气,放眼望去,白色、黄色、绿色……各种色彩与碧蓝的天空交织出一幅自然四季图,此情此景,让人不禁开始怀疑,究竟是秋季、冬季,还是夏季……

    一场初雪,唤醒了冬的步伐!冬,就这样缓缓地向我们走来…… (赵娜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