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军营“老司机”平凡岗位的非凡人生

2019-09-17 08:57:5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酷暑时节,烈日当空,热浪滚滚,驾驶训练场上有这样一群身影一直在坚守,“打方向盘!踩油门……来,我再给你示范一遍!” 他们就是武警青海总队西宁支队的驾驶员们。他们的青春就如《平凡之路》唱的一样,平凡、平淡,但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成就了非凡的人生。

    没有鲜花簇拥,没有澎湃激情,每天只有与车为伴,开车、擦车、修车,看似单调乏味的生活,在他们眼中,却是多姿多彩。每天坐在车上8个小时, 行驶15公里,如何让学员更快的掌握驾驶技能,车哪里出现问题……一个个难题在他们的努力下迎刃而解。他们常说:“生活中只有不断拼搏,乐于奉献,人生才有意义。”

    作为学员们眼中的良师益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尽职尽责,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用心培养出了一名名出色的驾驶员,书写着自己非凡的人生。(赵娜 张傲)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